五更茶木

×繁体字注意
×旧设安布(这个安我是用190公分的)
×OOC到天元突破(认真的)

9月23日的生日树是橄榄。

最后一页翻成白话文大概就是
安迷修:「我因你改变,我因你会爱;我对你的爱至死都不会改变,这样的我全部属于你。」

布伦达:「好好好,话说要是孩子像你这样傻傻的也不错啊,我肯定喜欢死了,就跟我喜欢你一样。」


当初画的时候我也就想着布伦达生日我要把安迷修送给他~结果画出这什么玩意??画完只觉得布伦达还真是不吝于放闪。

谢谢看完还没对我起杀意的伙伴,你们是最棒的。

评论(33)
热度(126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更茶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