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更茶木

在這抱怨一下

唉,其實我還挺不喜歡看些為車而車的作品
不管誰左誰右,不顧角色個性就只會做那些活動到底跟野獸有什麼不同?

這些話我憋好久,總想著那是別人的創作自由我管不著
我也的確管不著,只能打打字自嗨一下
在其他社群網站被那類文字或畫面洗板,甚至大力吹捧就覺得很神奇啊,為什麼說著喜愛這角色卻沒有想要更加了解他的意思,輕率地進行創作,讓兩人只有肉體上的撞擊,這不管套在什麼角色身上都可以吧…

雖然我有時也會想欺負角色也會想發刀,但還是由衷希望他們幸福。

我積怨好久,終於想打一打抒發一下
我本身挺佛系的,這號本也是我拿來逃離是非圖清淨的
畫些我喜歡的,跟我喜歡的人交流,我覺得這樣就挺好。

大概也是我真的不懂現在年輕人都在想些什麼了吧。


另外這是我之前做得糖漬柚子皮(畫風驟變)
我覺得自己好棒哈哈哈,每天給自己一點正能量

评论(33)
热度(75)

© 五更茶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